長腿女友遭酒客騷擾 帥氣富二代夜店爆衝突

▲何猷亨緊緊摟著女友。(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香港賭王何鴻燊與情婦梁安琪的長子何猷亨,24日被媒體直擊,發現他和一名貌似模特兒的長腿美女到夜店玩樂,兩人無時無刻都黏踢踢,不過進場前,該名女子被酒客騷擾,何猷亨為了保護女友挺身而出,當場起衝突,酒客還用胸部頂何猷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猷亨挺身護花。(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19歲的何猷亨目前在英國攻讀工商管理,最近趁放暑假回香港陪伴家人,還藉着這段時間在證券商打工吸收經驗。不過,據悉,何猷亨原本有名正牌女友陳可欣,日前卻被發現已經換了新女友,新歡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材高挑,一雙長腿超吸睛,為了怕女友被騷擾,何猷亨摟著她。

▲何猷亨女友身材姣好,有一雙長腿。(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沒想到,當他們到夜店門口等待進場時,卻有一名男子騷擾他的女友,為了怕對方有進一步的動作,他挺身護花,要對方走開,該名男子竟大聲叫罵,還動手動腳挑釁,不過何猷亨也不甘示弱推開對方,嚇得該名男子後退,最後識趣地道歉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