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艱困挑戰! 將連兩度強碰洋基

點評:陳偉殷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8日沒能從白襪手中奪勝,陳偉殷接下來要獲得勝投,可能不會那麼簡單,因為接下來他將在9月2日與7日的與連續兩場面對目前美聯東區霸主洋基,甚至2日還將在洋基主場投球,這是他生涯首次在洋基的場子出賽,屆時他除了要面對難纏的「鑽石打線」外,還得面臨紐約客的無情叫囂。

▲陳偉殷將兩度挑戰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陳偉殷曾對戰洋基兩場,分別是(以下皆台北時間)4月11日投5.2局挨7安失4分,無關勝負;另一場則在5月16日,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從沙巴西亞(CC Sabathia)手中搶走勝投。兩場比賽的共通點,就是都在主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9月2日有新挑戰,便是在客場面對洋基。洋基新球場對打者有利聞名大聯盟,專家曾實際測量,右外野距離確實比舊球場還要短小,因此全壘打特別多,對於飛球型的陳偉殷來說,勢必有一關要過。陳偉殷今年投157局被擊出21支全壘打,每9局挨轟數為些微偏高的1.2。

洋基全隊有9人全壘打在兩位數,其中更有4人破20,其中最受注意的,當然就是近兩年砲火升級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繼去年有41轟之後,今年至30日為止也已經有33轟。對於陳偉殷較有利的是,葛蘭德森對左打打擊率僅2成25,173個打數轟12發,平均14.4個打數來1發。

這個系列賽對於金鶯來說也相當重要,洋基戰績75勝55敗,金鶯則是71勝58敗,落後洋基3場半勝差名列第二,若能在此正可對決的系列賽搶得先機,更有機會登上美聯東區王座。金鶯在外卡與運動家隊居於領先地位,但也只領先光芒半場勝差。按照推算,陳偉殷也將於9月13日在主場迎戰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