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30層樓超級豪宅 連人帶車搭電梯直達你家


▲  新加坡推出「空中車庫」超豪宅。(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裝潢氣派的豪宅,聽起來已經不稀奇,現在在新加坡出現超級豪宅,當中的每一層樓都擁有「空中車庫」,屋主開著跑車,可以透過高科技升降梯輸送直達居住樓層,貼心解決停車問題。像這樣的豪宅,在寸土寸金的新加坡,雖然要價不便宜,每戶至少台幣2.3億起跳,卻已吸引不少富豪的目光。

國內豪宅建案眾多,主打賣點不一,除了比氣派、比豪華,但要比噱頭,恐怕怎麼樣都不及新加坡最新推出的超級豪宅「Hamilton Scotts Apartments」。這棟豪宅每一層樓都擁有一座空中獨立車庫(Sky-High Garage For Your Residence),屋主開車進出時,透過內部建置的高科技生物辨識系統,貫穿全棟建築的升降梯,將會自動把車子運送到指定樓層。


▲ 貫穿全棟建築的升降梯,可將車輛運送到指定樓層。(圖/翻拍自YouTube)

外觀以時尚玻璃帷幕建造,這棟豪宅有30層樓高,一共擁有56間公寓,每間價格從台幣2.3億元起跳,最貴的房型一共附有4個車位,每間要價台幣7億多元。建商考慮到新加坡是全世界百萬富豪密度最高的國家,更和香港並列為全球人均擁有最多豪華跑車的地方,因此決定選擇在這裡推動亞洲第一個附有空中車庫的建案。

對於這棟升級版豪宅的銷售,建商信心十足,為了吸引富豪目光,建商還祭出花俏宣傳手法,以豪宅為場景,拍攝時下最夯的微電影,緊湊劇情,搭配俊男美女,成功襯托出豪宅氣派裝潢,獨特的宣傳手法,為的就是要吸引億萬富豪,讓他們感到與眾不同,自動掏荷包買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新加坡推出擁有「空中車庫」超豪宅。(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