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復出在即 洪總:緊盯狀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林泓育今日繼續在二軍出賽,四個打數擊出一支安打,這是林泓育在二軍的第六支安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小胖在二軍出賽的進度都在掌握中。」

林泓育本季在一軍出賽44場,打擊率.293,全壘打3支,打點30分,5月底下二軍調整之後竟然受傷,類似的骨裂傷洪總也有經驗,洪總說受傷當時真的很難預料自己在回到場上的進度,他每週盯緊泓育的復健進度,深怕這位陣中的打擊悍將復出時程有耽誤!

所幸日前林泓育接受MRI複診,顯示他的傷勢已經復原,25日在二軍出賽便敲出三支安打,今天則是又擊出一支安打,不過並沒有全壘打。林泓育說:「其實我對於復出不會急,因為急也沒用,只是沒有跟在場上的隊友一起拚戰感到很抱歉,也許球團會讓我在二軍多打幾場,上半季就是打擊不佳想要調整一下,現在我希望我可以完全恢復,不只身體連手感都回來」。

去年的這個時候,林泓育已經貢獻了12支全壘打,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他的狀況也越來越火熱,看見隊友智勝已經轟出了20發全壘打,這位2011年的年度MVP苦笑說:「今年能夠轟出賢拜的一半就很高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