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火腿隊屢戰屢敗 陽岱鋼連續2場摃龜

張昭雄 / 賽 

近況一蹶不振的火腿隊,連輸兩場重大比賽給西武,掉到第2名也被第3名軟銀隊追成只剩半場勝差,岌岌可危,陽岱鋼也連兩場比賽無安打摃龜,打擊率退步到280,火腿隊3連戰連2場後使得西武隊以1026負累積戰績領先火腿隊,明晚最後乙仗火腿隊理應全力搶贏,否則可能再掉進第3名席次。

火腿、西武此次3連戰,本來就是一次榜首爭奪戰,可是火腿隊連輸兩場,加上上週對樂天隊後兩仗連輸後寫下4連敗厄運(連續兩場都被西武隊逆轉),非但將王座禮讓給最近41負的西武隊,更是被今晚因雨停賽的第3名軟銀隊追成僅僅領先半場勝差而已。其實,陽岱鋼上週對樂天隊3連戰有93333優異表現,祗是球隊屢戰屢敗,陽岱鋼昨、今兩場對西武隊卻是6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也從286降到280

今晚另一場洋聯的樂天對羅德之役,樂天隊一直以21領先到九局下半,樂天隊後援投手青山浩二只投3分之2不到一局,在6名打者中被敲3支安打,丟掉被逆轉勝的2分,終場羅德隊以32險勝樂天隊。羅德隊在九下是由代打福浦和也及岡田幸文各敲出1分打點逆轉勝的安打,贏得相當驚險。

今晚另有3場央聯戰績為:中日勝巨人,52;養樂多勝廣靦,51;阪 神勝橫濱,2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