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 中華隊力拚末屆冠軍

點評:中華隊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2012年第25屆國際棒球總會(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將於30日在南韓首爾市的木洞棒球場及蠶室棒球場舉行,台灣的ESPN也將進行現場直播。

▲林子偉告假加入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末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30日中午12點會先進行開幕典禮,這次共有12支球隊參賽,包括A組的南韓、美國、委內瑞拉、澳洲、哥倫比亞、荷蘭;B組則是中華隊、義大利、捷克、日本、加拿大和巴拿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預賽的首場賽事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下午1點開打,遭遇義大利隊,接著連續三天的下午5點,則會依序與捷克、日本、加拿大交手,星期一下午1點面對巴拿馬隊。此項賽制採單循環制,之後會取A、B兩組的前3名進入複賽。

1983年中華青棒代表隊在「教官」曾紀恩的領軍下,為台灣勇奪首座冠軍,之後直到2010年才在加拿大拿下暌違27年的IBAF世界青棒冠軍。此次肩負衛冕世界第1的中華隊,陣中擁有6月才加盟波士頓紅襪新人聯盟的林子偉,他這次特地向球團告假,希望能在末代賽事中,為中華隊貢獻一己之力。

關鍵字: 中華隊青棒ESPN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