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大挑戰》再度開拍 3千人海選7國好手爭美鈔

點評:大獎就是可以攜伴來寶島玩又有一萬美金花,當然要搶阿~~~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攝影

《瘋台灣大挑戰》第一季廣受好評,當時開拍前就吸引了上千人報名挑戰,這回推出第二季,更吸引三千多人報名,經過海選挑出來自7國共12位好手,玩遍台灣TOP 10最佳景點,獲勝者能獲得一萬美金及2張來回機票,攜伴來遊寶島,證明台灣是值得細細品味遊玩的!


▲左圖為來自南韓的足球裁判與跆拳道教練金潔示範抬腿,右圖為瑜珈老師貝蒂示範瑜珈動作。

主持人Janet表示:「這一季將帶入更多的台灣元素,而且規畫的內容保證刺激有看頭,參賽者除了要有體力與毅力,還有夠了解台灣,《瘋台灣大挑戰》這回要讓大家看到更多元、不一樣的台灣!」這回節目將再加入一位助理主持人Simon,幫忙把關最終獲勝者才能得到「TOP 10台灣無比精采雙人行」大獎。


▲左圖為Janet調皮坐在19歲的肌肉男史考帝背上,考驗伏地挺身。右圖為Simon與Janet。

由三千多位報名者中精選出12位參賽者,分別來自7個不同國家:荷蘭冒險醫師卡米爾(Camiel)、巴西行銷甜姐兒安娜(Ana)、台裔哈佛高材生麥可(Michael)、南非工程碩士開心果丹尼爾(Daniel)、韓國足球裁判與跆拳道教練金潔(Jae)、美國瑜珈老師貝蒂(Betty)、模特兒二人組潔西卡(Jessica)與洛琦(Raquel)和機械技師19歲的肌肉男史考帝(Scotty)、印尼氣質烘培師安妮(Anne)與陽光幼稚園老師傑弟(Jati)、菲律賓資訊安全分析師丹尼(Danny)。他們全都放下手邊學業與工作,就是為了要來台灣參賽,體驗最棒景點與爭取最終大獎。


▲主持人Janet與Simon跟12位參賽者留下歡樂合影。

關鍵字: 瘋台灣大挑戰 Janet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