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下半季吃定牛 林英傑對猿跨季10連敗

點評:牛隊......真的好慘烈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雖然興農牛下半季一勝難求,但對兄弟象和統一獅還是有贏過,唯獨對Lamigo桃猿就是贏不了。29日牛隊派出對猿跨季9連敗的林英傑先發,結果還是沒能幫個人或是球隊止敗,最終牛隊以2比9輸球,平了1998年兄弟象隊的14連不勝紀錄。

這場比賽牛隊2局就先展開攻勢,桃猿先發投手鄭承浩先是保送林琨笙,又被王信民和鄭兆行擊出安打先馳得點。雖然方克偉選到保送形成滿壘,但下一棒張鎧卻擊出雙殺,瓦解得分契機。

沒有把握住得分機會多添幾分,下個半局馬上就被桃猿討回來。林英傑被鍾承佑、葉竹軒和石志偉3支安打攻下1分,追平比數。

之後幾個半局牛隊也不乏得分機會,但都沒有確實掌握;桃猿則是在5局下攻破林英傑,先是靠著陳冠任的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接著聯盟全壘打王林智勝又擊出中間方向的飛球越過大牆,以第21號全壘打再灌進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5局下敲出關鍵兩分砲。(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鄭承浩一路投到7局,沒有再失掉分數;牛隊則是在6局換上林其緯,他雖然順利度過6局,但卻在7局被擊出安打又投出保送後退場,由林克謙接替。結果林克謙被郭嚴文擊出二壘安打再掃回兩分。

8局下羅政龍上場後投得很辛苦,面對9名打者一共用了52球,被擊出3支安打又投出3次保送,再丟3分,比數已經來到1比9。

桃猿則是由林家瑋和許銘倢完成最後兩局的投球,林家瑋投出了3上3下,許銘倢則是失掉1分非自責分,最終桃猿就以9比2擊敗牛隊,保持下半季對牛全勝。

鄭承浩主投7局是他這個球季最長的一次先發,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3次保送,失掉1分拿下第七勝;林英傑則是先發5局被打9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4分,吞下3連敗,也是對桃猿跨季的10連敗,追平許文雄2003年對戰誠泰的10連敗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