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韓流企業三巨頭搶錢不手軟 狂撈粉絲荷包30億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韓流勢力一波接一波,不只台灣,連日本、香港、中國、亞洲等地都深陷韓星旋風,光是2012上半年的來台韓星,竟已高達31組!目前確定於下半年訪台韓星也有7組,活動票價更是一團比一團高,讓粉絲大嘆:「賺錢速度都沒灑錢的快!」

「YG」、「SM」、「JYP」是韓國經紀公司3巨頭,成功打造多組當紅團體,分別包括「BIGBANG」、「Super Junior」、「Wonder Girls」,每年都讓粉絲甘願砸錢在偶像身上,而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SM上半年積極安排旗下藝人出席多場海外活動,加上驚人專輯銷量,截至2012上半年,累積營收竟高達708億韓幣(約19億台幣),令人咋舌;反觀YG上半年除了BIGBANG之外,其他所屬藝人並無大規模活動,營收略遜一籌,約為406億韓幣(約11億台幣);JYP則是未提供相關資料,但相關人士透露,應與YG不相上下。

▼Wonder Girls(上)、BIGBANG(中)、Super Junior(下)是韓國三大指標性團體。(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韓國娛樂事業單位表示,這3間公司於2012上半年的總營收合計已經創了歷史上最高紀錄,讓人不驚大呼「真的是撈錢撈很大!」韓流明星越來越多,來台次數越來越頻繁,面對撈錢不手軟的韓星勢力,讓粉絲哀喊「賣擱來啦!」

KARA衰事一籮筐 再爆打歌服抄襲名牌泳裝

濱崎步戀情爛梗網友膩 肖想賣老肉救人氣

KARA囂張佔用殘障車位 吃熱狗裝沒事挨轟

傑尼斯下令偶像「裝肖年」 大野智陳年慾照值百萬

李洪基愛鹹濕吻 自爆「穿過胸罩」硬拖好友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