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消費性電子展場赫見斗大「Taiwan」字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國外看到台灣的字樣感覺相當溫馨!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德國消費性電子大展(IFA 2012)即將在 31 日選在柏林開展,在這之前《ETtoday 新聞雲》直擊了為在德國活動場地,發現今年有許多台灣廠商參展,而主辦單位還提供了一個大約像是台北世貿二館大小的地方並貼上斗大的「Taiwan」字樣,這在柏林展場南入口處可說相當醒目。

▲在今年的的德國IFA展現場,主辦單位提供了一個專屬台灣廠商的場地,展示台灣廠商的相關產品,而在展館旁邊還有一個寫著斗大的「TAIWAN IMAGE HALL」展館,兩個場地加起來約一個台北世貿二館大小。(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台北市電腦公會(TCA)所說,為協助台灣廠商增加歐洲市場知名度,這次特別帶領銀箭資訊(Photofast)、鏮鉑(Crossroads)、曜越(LUXA2)、全漢(Amacrox)、金鈦極(oBravo)、元喻(IDW)等國內廠商,以「台灣自有品牌」名義,參加將在 8 月 31 日於德國柏林登場的 IFA 消費性電子展,同時也會以廠商專訪搭配產品資訊的電子報曝光方式,為台灣廠商宣傳。

TCA 表示,這次展出商品以行動電話創意週邊與高音質音響產品為主。鏮鉑(Crossroads)將展出各種能與iPod、iPhone搭配的音響播放底座,讓消費者可以直接播放在iPod或iPhone裡面的音樂,並獲得高音質的播放效果。曜越(LUXA2)將展示可360度旋轉之手機用車架、航空鋁級的iPhone4s / iPhone4手機殼、手機充電裝置與立體藍牙耳機。元喻(IDW)將展出具有造型設計與環保耐用概念的藍牙號角喇叭座、精品等級的iPhone機殼與手機座、以及手機專用三角架。

金鈦極(oBravo)將展示高音質微型喇叭系統,使用氣動式高音單體或絲質高音單體,提供高中低音的發聲效果。全漢(Amacrox)將展出以「創意行動充電裝置」為設計概念的系列充電裝置,包括可充手機的通用型筆電變壓器、高電量但體積精巧的電池銀行、可同時進行手機充電與筆電使用的車用迷你變壓器。而銀箭資訊(Photofast)所展示的i-FlashDrive隨身碟,則是唯一可以在iOS裝置(如iPod、iPhone與iPad)與Mac電腦進行雙向檔案傳輸的隨身碟,並內建音樂播放、照片傳送與語音錄製等app軟體。

※台灣品牌館產品專區網址:http://www.computex.biz/IFA2012/

獨/華碩下一代變型手機「PadFone 2」可望 9 月發表

德國 IFA/三星GALAXY Note 2與新平板發表會場搶先看

德國 IFA/三星將於 31 日另外舉辦全系列新品發表會

挑戰好眼力、大家來找碴 Simply Find It Seaso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