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萬金捐萬金 虎標動手做公益

我們想讓你知道…虎標萬金油舉辦公益活動,一定要去參加啦~

健康醫療網/林怡亭報導

百年品牌虎標萬金油即將於9月1日在三峽舉辦舒活按摩體驗活動,並將結合伊甸基金會專業按摩師,按摩兼做公益,一人按摩虎標就捐十元給伊甸基金會,為公益盡一分心力。

  ▼抹萬金捐萬金 虎標萬金油動手做公益(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藝人唐玲也熱情參與此公益活動,(28)日記者會現場並帶來活潑的健康操,帶動全場氣氛,也教大家舒緩頸部的運動。隨後唐玲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江綺雯、伊甸基金會主任許春花和虎標總代理裕利總經理周志鴻共同為慈善公益活動主持開幕儀式。

虎標台灣區總代理裕利公司總經理周志鴻表示,現代人忙碌過度操勞,長期累積的壓力與疲勞容易造成疾病的引起,因此,適時的舒壓是必要的,也幫助維持健康。

家喻戶曉的虎標萬金油是以草本萃取,為民眾居家或是外出必備的貼身良方。周志鴻指出,隨者生活習性的改變,許多過勞的情況發生,若搭配萬金油做按摩,是鎮痛舒壓的一大方法。

這次「抹萬金捐萬金」活動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讓視障的朋友也能一起加入做公益的行列,並發揮他們的專長幫民眾舒壓按摩,一起做愛心公益的推手。民眾只要現場玩遊戲即可獲得按摩體驗卷乙張,按摩的費用將由虎標萬金油捐贈給伊甸基金會做公益捐愛心。

資料來源: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54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