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嘗「豪式」麻辣鍋 小球員:他跳好高喔!

點評:我也想要被林書豪搧鍋!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國小組28日結訓,不過每個小球員都帶著笑容和滿滿的回憶離開,因為他們相當幸運的與林書豪和大衛李(David Lee)同場較勁。其中被林書豪搧了大火鍋的林哲宇表示,自己當下的感覺只有,「他跳好高喔!」

國小剛畢業的林哲宇,在訓練營第二天的單打項目中,擊退另外7組的代表選手拿下冠軍,並且還在賽後從林書豪手中拿下獎狀,這也讓他感到相當興奮,「為了得到他的誇獎,就想要打得更賣力。」

169公分高的林哲宇表示,自己是在林書豪與籃網之戰成名後才開始關注他的比賽。而談到今日與林書豪碰面,還被他搧了一季「豪式」麻辣鍋,林哲宇表示,「今天看到他本人覺得他很帥,而被搧那一球其實有看到他,不過來不及反應,他真得跳好高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宇(左)在一對一單打中拿下冠軍。(圖/記者劉肇育)

而另外一位,很幸運的在場上接受林書豪親自指導的許哲安則表示,「他問我是左撇子還右撇子,我跟他說我是右撇子,他就要我接球時把右腳放在後面,投籃時再收回來,這樣命中率會比較高。」

除了場上小球員得到與林書豪的互動機會外,今日林書豪也送給場外四名小朋友簽名球,其中9歲的阮翊家表示,自己要將林書豪的簽名球珍藏在櫃子裡面。

當被問到是否會將簽名球借給同學看時,阮翊家則表示怕弄髒,所以不會借。而對於自己與林書豪握手時有什麼感覺,阮翊家則是相當可愛的說,「他的手濕濕的!」

▼幸運拿到林書豪簽名球的阮翊家。(圖/記者張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