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女「茉莉」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

▲網路美女茉莉疑似遭強暴致死。(圖/翻攝自鳳凰網)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美女綽號「茉莉」的王妤涵日前疑似與虞姓男子發生一夜情後,裸體陳屍在飯店床上!據瞭解,事發當天王妤涵和虞姓男子在酒吧喝酒,之後兩人一起離開,家屬懷疑,王妤涵遭到強暴,疑似是反抗時被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美女茉莉慘死,父親不服氣二度驗屍。(圖/翻攝自鳳凰網)

王妤涵是湖南人,今年24歲,除了在網路是美妝達人外,還是湖南衛視主持人,身材纖細外型亮眼,從小父母離異,跟著媽媽生活,今年剛從湖南商學院畢業。根據王妤涵父親透露,嫌犯虞姓男子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父親是房地產開發商,母親是大學教授,虞姓男子曾在英國留學,是個富二代。而據王妤涵的朋友透露,王妤涵有同性戀傾向,同居的室友就是她的女朋友。

而根據大陸警方第一次驗屍報告,「茉莉」因乙醇重度中毒導致急性呼吸,最後衰竭死亡,但老父親不服,因為她的四肢、後腦、腋下等私密處都有傷,而從上到下,是拖或拉所導致,不是反抗時打擊所致,腋下的傷,也是有人拖行「茉莉」時所導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女服務生、健身教練奪璀璨冠軍 師姐琳恩:要有自知之明

長腿女友遭酒客騷擾 帥氣富二代夜店爆衝突

全身是汗! 主播蕭彤雯雨中邂逅陽光眼鏡男

獨家照/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ABC 媽媽:不准睡一起

陸媒:「小白」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

你的臉真賤!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我看到自己都想吐

「誰可以當我老師」 彭華幹譙翻facebook:盡是口水戰

你的臉真賤!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我看到自己都想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