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親自下場5對5 林書豪、大衛李秀爆扣美技

點評:真想要當小朋友去參加!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國小組在28日結訓,而在壓軸的全場5對5比賽中,林書豪與大衛李(David Lee)也下場組隊,挑戰由小朋友組成的明星隊,不過兩人也毫不留情大秀灌籃美技和火鍋秀,為國小組訓練營畫下完美句點。

在進行完首日的基本動作訓練後,林書豪和大衛李28日也將訓練菜單提升到個人單打技巧部分,教導小朋友包括V切、墊步接球和基本的過人技巧,並讓小朋友們進行1對1單打訓練。

▲林書豪面對小朋友仍相當認真防守。(圖/記者劉肇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最後階段林書豪也親自參與5對5實戰練習,他與大衛李、體能訓練師和訓練營助教組成一隊,挑戰由小朋友所組成的明星隊。

不過碰上矮自己快半個人的小球員,林書豪和大衛李也沒有放水的打算,頻頻上演爆扣美技,還搧了小球員麻辣鍋,不過小球員們也不甘示弱的在外線取分,而比賽最終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在訓練營的最後,大衛李也提醒小球員們,雖然訓練營結束了,但想要變得更強就不能忘記基本動作的訓練。而林書豪等教練團成員,更是幫每位小球員進行簽名動作,讓大家都帶著微笑離開球場。

▼林書豪不忘記秀一下爆扣美技。(圖/記者劉肇育)

關鍵字: 林書豪大衛李訓練營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