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樂基兒大嗑麻辣鍋 Hold不住小腹

文/11姑

黎明太座樂基兒28日替希臘精品出席代言活動,難得在台亮相的她也透露昨晚一抵台灣就嚐了麻辣鍋等美食,誇獎台灣人很善良之餘,也不忘讚寶島美食,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太滿足沒忌口,走秀時一個側面,小腹微凸的模樣全都露!

▲樂基兒來台出席精品代言,走秀時卻是小腹微凸見客!(圖/ETtoday.net)

樂基兒這回來台短暫停留3天,但仍加緊大啖美食的機會,還喊話想買貢丸、壓舌頭當伴手禮,自己則嚐了麻辣鍋,但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還沒消化完全,樂基兒壓軸走秀,一身桃色連身禮服小露美腿,但微凸的小腹卻也很搶鏡,只是樂基兒透露保持身材的祕訣就在於食物份量的拿捏,不過不小心露出來的小腹不知道是不是樂基兒一個不小心吃過多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