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古典歌手凱瑟琳撇愛貝克漢 網友酸根本沒聽過緋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爆乳「古典歌手」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 日前突然在twitter(推特)留言對於被傳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有染感到委屈,否認兩人曖昧關係,但網友見她發文卻譏笑根本就沒聽過這個緋聞。

貝克漢近日傳出婚外情,對象竟是英國「身價最高」的古典樂歌手凱瑟琳詹金斯,消息曝出後,她在推特上高調回應,否認緋聞,並說:「這樣的謡言是不真實的,而且對我造成了損害,我的律師告訴我可以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卻被網友酸根本沒看過兩人有曖昧的新聞報導,語帶諷刺她的回應很沒意義。

▲爆乳古典歌手凱瑟琳撇愛貝克漢。(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否認傳文並非讓風波平息,凱瑟琳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脅,為了自身的安全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據她的友人表示,他在推上看到有網友說「我要殺了你」感到非常擔憂,為了安全考量決定立刻報警。

謝和弦教唆傷害和匯款 粉絲專業關閉被譏「捲款逃亡」

謝和弦見「煎熬弟」母自盡 怒罵網友:都是殺人兇手

富豪劉德祖曾被湊對希爾頓 傳派對一晚豪花80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