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杭州9隻小白鯨愛刷牙、做SPA 模樣超卡哇伊

▲小白鯨愛刷牙、做SPA,模樣卡哇伊。(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杭州極地海洋公園裡有9隻可愛的小白鯨,牠們每天除了訓練表演,最享受的就是刷牙時間,白鯨們搖頭晃腦,讓飼養員幫牠們把一顆顆牙齒刷乾淨,微揚的嘴角就像在笑一樣,刷完了還會自己漱口,模樣可愛極了。

池子裡9隻小白鯨興奮等待著飼養員的到來,因為牠們最享受的刷牙時間又到囉!小白鯨微揚的嘴角和瞇瞇的眼睛,似乎很滿意飼養員的服務,和一般人一樣,牠們用的牙刷和牙膏沒什麼不同,唯一不一樣的是,牠們的牙齒分得比較開,飼養員必須要一顆一顆才能刷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聽話的小朋友一樣,小白鯨刷完牙齒還會豪放的漱漱口,把頭伸進水裡吸一口水,但不會吞進去,漱個口再把水吐出來。接著把身體湊過去,要好好的馬兩節,磨去身上的死皮和角質,沒磨到的地方還會自己喬位置,等一整套流程都做完了,小白鯨也有禮貌的來個感謝的親親。

馴養員說,白鯨在自然界中每年都要蛻皮,一般從9月份開始,因海流、獵食等過程中運動激烈,身上的死皮及角質很容易脫落,人工飼養運動量較少,因此需要人工去皮;此外,白鯨吃的是加工過的飼料,對牙齒的磨合較少,同時人工海水的微量元素對牙齒也有影響,因此需要刷牙。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有9頭白鯨寶寶,6雄、3雌,年齡在2到7歲之間,9隻可愛的小白鯨被養得健健康康,頭好壯壯,調皮活潑又可愛,也成為海洋公園的活招牌。

關鍵字: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白鯨刷牙S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