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推倒12萬張骨牌 破3項金氏世界紀錄

2012年08月28日 17:5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骨牌公司「The Sinners Domino Production」日前刷新世界骨牌紀錄!這項挑戰在德國西部的布丁根一座體育館內舉行,工作人員花了數週的時間排列12萬7174張骨牌,並在7分鐘內順利讓骨牌全數倒下,外加推倒30公尺最長骨牌牆和最大的立體金字塔,成功打破3項金氏世界紀錄。

▲德國骨牌公司成功創下3項骨牌世界紀錄。(圖/轉自《每日郵報》)

現場凝聚著緊張的氣氛,全場觀眾緊盯工作人員的手,由3萬多張骨牌疊成30公尺的長牆,花了2分鐘的時間完美墜落,而由近5萬張骨牌堆成的最大立體金字塔,也在30秒應聲倒下,兩項世界紀錄順利完成。

此外,呼應主題「回到過去的世界旅程」,The Sinners Domino Production還設計了許多代表各國特色的圖案,包括德國的柏林圍牆、美國的1929華爾街股災、英國的倫敦塔橋、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等,最後在南極冰山的融化下落幕;7分鐘內,共有12萬7174張骨牌被推倒,刷新第3項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