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接任美國隊教練? 柯林斯:還有更多好人選

點評:美國隊教頭真的不是那麼討喜的工作!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夢幻十隊在本次倫敦奧運會順利拿回金牌完成2連霸後,總教練K教頭(Mike Krzyzewski)也在那之後宣布卸下總教練兵符,接任人選可能是七六人隊教頭柯林斯(Doug Collins)。對此,柯林斯27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在乎這件事。

「有人提名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榮譽。不過這是一條為期四年的路,我了解從生意的角度來看,你會希望自己到那時候還是一位現役的教練!」柯林斯表示,相較於美國隊教練,自己更希望能夠長久續任七六人教頭一職。

▲K教頭卸下兵符後,美國隊將有誰來接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喜歡這支球隊和所有的人員,以及我們即將前進的方向,包括球隊老闆也對我很好,這一切讓我覺得很棒!」柯林斯指出。

不過柯林斯也表示,自己依舊會尊重美國籃協主席柯朗吉洛(Jerry Colangelo)的想法,「他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他找來了K教頭,還把球員凝聚起來。如果他們真的要求我去做,我想我會很樂意,但其實還有更多好人選。」

關鍵字: 柯林斯美國隊K教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