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京不屑隆鼻豐胸 自豪童顏巨乳「純天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申世京一向以鄰家女孩形象深植人心,但近來改走性感路線,接下內衣代言大秀酥胸,讓她被日本粉絲封為「韓國版星野亞希」;但人紅是非多,有網友翻出出道舊照與現在對比,指出她鼻樑變高、胸部變大,狠批「整形整很大」!

對此,申世京日前接受韓國雜誌專訪時澄清,自己胸部本來就比較豐滿,絕對沒有整形,「小時候因為發育太好,每次跳繩或是跑步的時候,男生們就會一直盯著我看,讓我很有壓力,媽媽還因此建議我去做縮胸手術。」強調自己絕對是「100%純天然」!

▼申世京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世京之前拍攝《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時,因未成年且上圍太過豐滿,讓劇組下令「封胸」,只要戲服領口太過寬鬆,都會用膠帶黏起來以防曝光;她自豪自己美乳渾然天成,直言不喜歡在身上動刀,覺得一切「天然ㄟ尚好」!但對整形風氣盛的韓國演藝圈,這句話聽起來卻格外諷刺。

AKB48改組有陰謀?高橋南愣接總監督 4成員調往海外組

李洪基愛鹹濕吻 自爆「穿過胸罩」硬拖好友下水

孝敏掀衣又露腰 INFINITE南優鉉直呼「凍袂條」

恩靜遭換角搞自閉 演藝工會怒嗆劇組「可惡至極」

澤尻英龍華全裸賣肉 密謀進軍好萊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