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筷子夾「平衡小貓」 貓奴必愛的療癒系玩具!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繼「貓咪耳機塞」之後,日本又推出一項會令貓奴瘋狂的療癒系小玩具叫做「平衡小貓」!特別的是,要用「筷子」將十隻小貓公仔夾起來,平均分配到搖搖擺擺的貓跳台上,小心別讓牠們全數「翻落」。因此除了可以練習使用筷子,還能鍛鍊大腦平衡力、靜心的功力。


▲日本設計的療癒玩具「平衡小貓」。(圖/technabob.com)

「拿筷子」對東方人來說輕而易舉,但對其他國家來說,卻是充滿技巧性的動作!這個玩具包括一個搖擺的貓跳台、一雙筷子,還有十隻小貓公仔。玩家必須用筷子夾起不同造型的小貓,再一一放上跳台。看起來容易,實際上困難,因為要謹慎分配每一層跳台的貓咪數量、重量,否則一不小心貓咪都會全數「翻倒」。

不過當所有貓咪「翻倒」後,也別有一番喜感,因此這款療癒玩具深受貓奴喜愛,也銷售到美國去,售價約750元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具示範影片,一不小心貓咪們就會全數「翻倒」。

日插畫家設計「貓咪耳機塞」 網友:超治癒!

關鍵字: 療癒玩具療癒系玩具貓奴寵物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