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盼陪道奇起飛 84歲道奇之聲宣告續留

點評:洛杉磯人真幸福!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名人堂轉播員─「道奇之聲」史考利(Vin Scully) 宣布將在2013年球季重返道奇球場廣播室。現年84歲的他歷經了63個球季,如今看見道奇隊巨大的轉變,讓他渴望能夠繼續為道奇隊做轉播的服務。

▲「道奇之聲」史考利宣布將在2013年球季重返轉播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很想知道在新的母企業支持下,這支球隊能走多快?能飛多高?」史考利表示,當球隊完成隊史最大的交易後,讓他更無法放下對這支球隊的熱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考利計畫與過去一樣轉播道奇隊在加州與亞利桑納州的比賽,但他表很想去洋基球場看道奇隊比賽,他說,「我還沒去過新的洋基球場,這讓我迫不及待得開始幻想。」

史考利想起1953年洋基與道奇的世界大賽,那是他轉播的第1場世界大賽,當時他非常緊張,「我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隨即上樓去換衣服,結果全部都吐出來了;一切都會在回到紐約時重現在腦海裡。」

道奇隊的老闆「魔術強森」(Earvin Johnson)也相當歡迎這位傳奇播音員的歸來,強森說,「能再次聽到渲染代代洛杉磯人的『道奇之聲』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史考利曾在8歲時就寫下成為運動轉播員的心願,他說,「我不知道這想法哪來的,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即使在我心中從未料到這一天的到來。」

關鍵字: 洛杉磯道奇Vin Scull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