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Facebook太多貓狗帳號 將關閉8300萬個假用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Facebook好友都是「人」嗎?很多飼主會幫心愛的寵物申請帳號,導致常有貓貓狗狗按讚、打卡,不過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似乎不覺得這很好玩,他規定每個用戶只能擁有一個帳號,也不得幫他人申請帳號,但許多網友不理這個遊戲規則,「假帳號」多達8300萬個,最近將嚴格審查,很可能關閉這些「非人類用戶」。

▼Facebook上很多用戶是「貓」或「狗」。(圖/escapistmagazine.com
根據美國CNN報導,Facebook在不久前的申報資料中指出,至少有8300萬個用戶是「假帳號」。這些假帳號中有 4.8% 是「重複申請」,其中 2.4%是「歸類錯誤」,例如公司企業、組織團體、假藝人、寵物;而有 1.5% 是「討人厭帳號(undesirable)」。

許多父母會幫兒女申請帳號,還有飼主幫自家的貓狗申請,甚至有公司行號、廣告在網路上到處發「加入好友」邀請,這些全都違反了Facebook的規定。

其中「討人厭帳號」之所以討厭,就是因為「它」們通常是垃圾廣告帳戶,大量傳送交友申請、瘋狂按讚、大量寄發垃圾活動邀請或信件,刻意違反臉書的規定。Facebook將在不久後關閉這些假帳號,一旦發現一律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大變革!近20年差距 貓從毛線球改玩智慧型手機

舉雙手投降? 「囂張貓」恣意睡倒在電腦桌

工作延遲、怪獸打偏 貓咪霸占電腦桌大集合

關鍵字: facebook臉書祖克伯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