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連6場得不超過兩分 兩星期沒贏球

點評:牛隊感覺已經不是一開始的問題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連續兩場比賽都以1分差輸球的興農牛隊,在這星期的最後一場比賽派出狀元林晨樺還是沒能止敗,雖然一度追近到1分差,但守備出現失誤,中繼也沒能守住,連續6場最多都只得兩分,最終就以2比8寫下13連不勝,已經兩個星期沒贏球。

林晨樺這場比賽投得很辛苦,除了第四局讓獅隊三上三下外,其餘4局都有出現危機,儘管最後獅隊是靠著高國慶和張泰山兩支全壘打攻下3分,不過林晨樺投完5局還是用了將近100球。

▲張泰山5局下開轟再添1分。(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獅隊先發廖文揚雖然到了5局上才讓鄭兆行擊出牛隊第一支安打,但投得也不輕鬆,5局投完用了75球便退場休息。

6局上獅隊換上高建三後,牛隊的機會也來了,一共出現3支安打,可是中間夾了支雙殺打,僅攻下1分;不過傅于剛上場接替後,張建銘又補上1支安打,把比數追近剩1分差。

6局下林晨樺續投,但他連續被擊出兩支安打,投球數也突破100球,牛隊決定更換林克謙上場中繼。在郭俊佑的犧牲觸擊推進後,林克謙讓陳鏞基擊出內野滾地球,但游擊手陳凱倫卻發生失誤,讓球滾到外野,一口氣失掉兩分。接著林志祥和張泰山又擊出安打,再攻下兩分,比數反拉開到5分差。

牛隊換上沈鈺傑後暫時止住失分,但林彥峰8局下上場接替時卻被郭俊佑擊出陽春砲再添1分,這已經是郭俊佑這週的第四轟。9局上獅隊換上李瑋華後讓牛隊打者看到一些反攻曙光,先是被李家駒擊出安打,換上張志強後又投出保送,不過鄭兆行擊出了雙殺打瓦解攻勢,最終牛隊就以2比8輸球,還是贏不了球。

廖文揚主投5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兩次保送,沒有失分拿下第九勝,追上官大元;林晨樺則是5局被打8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三振和保送各3次,失掉5分有3分責失,吞下三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