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20轟出爐 桃猿逆轉勝差逼近象

點評:昨天被貞子下咒(誤),今天總算發威了嗎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最近手感不太好的Lamigo桃猿主砲林智勝,今晚(26日)面對兄弟象總算火力全開,不但在第三個打席敲出安打帶有打點,第四次上場打擊更是敲出第20號全壘打,幫助桃猿以6比3逆轉獲勝,拉近與象隊的勝差。

面對桃猿的先發增兆豪,象隊2局上展開攻勢,張民諺、王勝偉連續兩支安打,加上黃仕豪一個擦棒界外改判觸身的重要判決擠成滿壘,陳江和再補上1支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下個半局周思齊又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象隊取得3分領先。

▲周思齊第13號全壘打出爐,但象隊卻被逆轉。(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面對增菘瑋則是除了3局外每局都有出現安打,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一直到5局才攻勢出現串聯,黃浩然、林智平和林智勝3支安打追回兩分。

6局下增菘瑋又讓陳冠任和鍾承佑連續擊出安打,雖然鍾承佑在三壘前出局,但還是將比數追平,也迫使象隊更換投手,由官大元接替。

官大元雖然守住6局的危機,但7局下先是被黃浩然和郭嚴文擊出安打超前比數,接著林智勝又轟出本季第20號的全壘打,再追加兩分保險分。

8局下象隊換上羅國華投出了三上三下;不過桃猿5局上推出的洋投菲利浦更是壓制象隊5個半局都沒有再失分,最終桃猿就以6比3逆轉獲勝。

中繼投了5局的菲利浦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第二勝;敗投則是官大元,1.2局的中繼被打了4支安打,包括林智勝的兩分砲,失3分吞下第三敗。

打擊方面,石志偉4打數有3安猛打表現,而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林智勝也敲出第20號全壘打,周思齊則是擊出第13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