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發願 NBA退役後要當牧師

點評:能有堅定的信仰是好事!

▲林書豪開心與小朋友同樂,並發願從NBA退役之後要成為牧師,或繼續教小朋友打籃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裔美籍的NBA球星林書豪26日在香港表示,他很清楚自己的熱潮很快就會消失,即使在NBA打球過程中得到很多的金錢和名氣,但要用得其所,他希望成為小朋友的榜樣。林書豪也發願,從NBA退役後希望成為牧師,或從事慈善事業,例如教貧窮的小朋友打籃球。

林書豪26日下午參加在香港機場博覽館舉行的「林書豪旋風生命灌籃佈道會」,林書豪說,他沒有想過自己短時間能在NBA取得成功,也很驚訝自己能在NBA取得這樣的成績。林書豪回想當初被下放到美國國家籃球發展聯盟,每天都憂慮無法再踏足NBA賽場,但自己一直堅持,宗教信仰使他更加堅強,終於捱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林書豪也發願,從NBA退役後希望成為牧師,或從事慈善事業,例如教貧窮的小朋友打籃球,林書豪尤其希望自己能成為小朋友的榜樣。

關鍵字: 林書豪NBA火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