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票房總盤點 復仇者踢蝙蝠俠奪冠軍寶座

▲搶先開跑的《復仇者聯盟》擠下群雄,拿下暑假票房冠軍。(圖/博偉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計算今夏電影票房總成果,最後是由《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隊伍開出了超過14億美元(約台幣420億)的佳績,成為最大贏家,硬是把「蝙蝠俠」狠甩在後。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可愛又帶一點「黃」的《熊麻吉》居然也擠進了英雄榜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又逗趣的《熊麻吉》異軍突起開出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圖/UIP)

今夏以改編漫畫英雄的好萊塢電影最為賣座,尤其是集合了各路英雄的《復仇者聯盟》,光是全美票房就有6億美元(約台幣170億),全球加總更是突破了14億美元大關,穩拿暑期最賺電影的冠軍寶座。另外,雖然受到戲院槍擊案的影響《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仍開出紅盤,和《蜘蛛人:驚奇再起》雙雙列入前10名的榜單之中。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雖受槍擊案影響,票房仍開出紅盤。(圖/華納兄弟)

動畫電影在今年的暑假檔期也很熱門,《勇敢傳說》和《馬達加斯加3》也都拿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另外還有一隻異軍突起的可愛泰迪熊《熊麻吉》,意外的奪得觀眾的青睞打敗許多特效大片,在北美熱賣超過2億美元(約60億台幣),成為今夏的大黑馬。

《復仇者》爆笑4分鐘NG 雷神接不住鎚子最糗!

 經紀人逝世! 張娜拉憔悴出席長春電影節

金髮辣妹上空拍廣告? 以色列花美男模雌雄莫辨

好萊塢吹起忘我瘋!妮可基嫚「真槍實彈」上演灑尿戲

名嘴粘嫦鈺節目做效果?和呂文婉螢幕前擁抱解心結

毒舌「辦喪事找我弟」 鍾明軒:我真的很想打她

鍾明軒被當搖錢樹?阿喜老闆圤智雨:瞧不起鍾的經紀人

「媽永遠站你這邊」 鍾明軒母曾自責照顧不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