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正港「工具人」! 一場比賽內守遍9位置

點評:好厲害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工具人」乏指任何位置都可以守的球員,不過沒有人真的守過9個位置,而在26日的小聯盟1A比賽中,真的有球員在1場比賽內,守滿9個位置,那就是印地安人高階1A卡羅萊納泥鰍隊的托爾(Justin Toole),而他的姓正好與工具的英文「tool」,只差1個字母。

1986年出生的托爾在2009年進入印地安人體系,是個一直在1A到3A遊走的球員,本季同樣也是1A到3A都打過,季初,1A總教練羅德里奎茲(Edwin Rodriguez)問他可以守哪裡時,托爾回答「我哪裡都可以守」。這句話,一直烙印在教頭心中,現在,兩個人合作把諾言實現了。

▲印地安人隊1A的托爾,在一場比賽內守遍9個位置。(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對紅襪1A的比賽,他首局從右外野開始守,接著中外、左外、一壘、二壘、游擊、三壘、捕手,最後1局還真的上投手丘投球,雖然投1局被擊出2支陽春彈,但還是安然渡過該半局,送出兩次三振,幫助球隊以4比2獲勝。

賽後托爾說,「我對於投球很興奮,因為我從來沒有那麼用力投球過,所以從未以投手身份參加選拔,但投球是我很享受的事,能夠站上去,就像是美夢成真。」他也表示,「我沒做過的就是捕手,我告訴投手如果你不同意我的配球,就搖頭沒關係,但他和我的想法好像一樣,所以三振了兩個。」

能夠在一場比賽內成為真正的「工具人」,托爾覺得很開心,「這是我這一年來希望有機會做的事,我在2A、3A都是工具人,但不確定是否能夠回來做那件事,但經過一些替換,我回到1A,而教練告訴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你得守好9個位置。』」他最後說,好險球隊最終獲勝,期盼能夠連勝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