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專訪狀元郎戴維斯 著重防守仿效賈奈特

點評:才剛起步,期待他的表現。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今年(2012)NBA選秀會上的狀元郎戴維斯(Anthony Davis),連半場正規賽都沒亮相,就已經加入美國夢幻十隊,成為眾多媒體的焦點,他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表示,希望未來在NBA能仿效賈奈特(Kevin Garnett)。

▲新科狀元郎戴維斯表示,希望未來表現能仿效賈奈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秀戴維斯今年可說是雙喜臨門,不僅以狀元郎身份進入NBA殿堂,還沒出席任何一場NBA球賽,就因為葛瑞芬(Blake Griffin)退出夢幻十,替補進入眾星雲集的美國隊,在前輩面前受到百般照顧,當然也少不了媒體的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戴維斯表示,能夠參與美國隊是非常棒的經驗,且從巨星前輩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我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羽翼下學習,他們跟我描述NBA的模樣。」

狀元郎戴維斯表示,自己可以投中距離,可以在籃下取分,也是很棒的防守者,被問到目前最想加強的部分?他說,「我想變壯,加強我的持球,還有變成更出色的射手。」

至於菜鳥球季戴維斯對自己有什麼期許?他希望建立在防守上,「贏得最佳新人王,入選新秀第一隊、防守第一隊,還有最佳防守球員。」當然除此之外,必定會有想仿效的對象,戴維斯說,「賈奈特,想跟他一樣,我知道他除了攻擊武器之外,防守也是一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