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如何搭配甜瓜、阿嬤? 奇德自許:像奈許!

點評:奇德真的很讚!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傳奇控球奇德(Jason Kidd)遠赴東岸,投靠紐約尼克,雖然沒能輔佐林書豪,但也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這類等級的球星合作,受訪時奇德表示,跟史陶德邁爾的配合,希望自己能像「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

▲奇德投靠尼克,被問到如何和史陶德邁爾搭配,自許像奈許那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暑假期間NBA交易市場很熱鬧,林書豪離開大蘋果,不過也迎來「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只可惜未能和林書豪並肩作戰,但尼克迷也期待奇德的穿針引線,與安東尼、史陶德邁爾產生怎樣的化學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德談起史陶德邁爾表示,「和他配合,希望我能和奈許一樣,把球給到他喜歡的位置,並且順利得分,他不用打得太累,簡單的上籃、流暢接球投籃。」

被問到要怎樣幫助球隊一哥安東尼時,奇德露出微笑回答,「他是世界前五大球星,對我來說,就是找到他,讓他舒服把球放進籃框,不要讓他太費力,因為他知道怎麼打,也知道怎麼贏球。」

回顧史陶德邁爾在鳳凰城太陽時代,與奈許一起打出「擋拆戰術」的響亮名號,如今與史陶德邁爾搭配的換成奇德,期望也有一樣的成效,除此之外,上季林書豪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擋拆也有聲有色,他有可能和奇德產生火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