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剛被紅襪交易 岡薩雷茲即刻開轟

點評:好美的一道弧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原紅襪隊的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隨著9人交易來到西岸道奇隊,受到熱烈歡迎,而他在26日個人首戰面對馬林魚的比賽也「即刻開轟」,首局揮出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奠定勝基,道奇最終就以8比2擊敗對手,同時巨人隊輸球,在國西首位爭奪方面僅落後給「世仇」兩場勝差。

紅襪隊面臨重建,岡薩雷茲與貝奇特(Josh Beckett)、龐托(Nick Punto)來到洛杉磯,新東家還用高級車接他來到球場,賽前練習穿著白底藍字的球衣上場,立刻受到球迷熱列鼓掌,而他們這三位主力選手也特地與新老闆之一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會面,期盼未來能夠合作愉快。

▲岡薩雷茲轉道奇即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新家第一天就被安排先發,岡薩雷茲決定要給道奇球迷好印象,1出局一、二壘有人,面對馬林魚隊強森(Josh Johnson)的第2球,就擊越右外野全壘打牆,形成漂亮又關鍵的三分砲,全場超過4萬名道奇球迷無不為此感到歡心鼓舞。另外,8局下半龐托也登場代打,獲保送,也回來拿分。

對於能在轉戰道奇首場就開轟,A-Gon在賽後表示,「他第1球是曲球但我太早揮棒,他投得很好。而下一球是快速球時,我的腎上腺素激增,當我看到球還飛到一半時,就有很好的揮棒感覺了。」最終A-Gon全場就是這1支安打,另遭三振兩次,就算是有點普通,但有開轟對道奇來說已經足夠。

有了火力奧援,道奇先發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如虎添翼,投8局只挨3安,包括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全壘打失2分,因有8次三振,獲得本季第12勝(9敗)。賽後他說,「我只是將球壓低讓他們揮棒,這樣我就能讓隊友回到休息區,然後再趕快回到場上打擊。」克蕭近6次先發5勝1敗,防禦率僅1.94。

馬林魚先發投手強森此戰表現不理想,僅投3局便挨10安,包括A-Gon與伊錫爾(Andre Ethier)的全壘打失6分,吞下本季第11敗(7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襪道奇岡薩雷茲A-G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