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語潔懷孕2月挺肚上陣演跳車 被虧「翻滾吧!人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向語潔(向麗雯)日前被媒體拍到挺著6個月的大肚和友人喝下午茶,因嫁做人婦而低調退出演藝圈。之前為拍偶像劇中一場逃亡的戲,當時因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說,所以硬著頭皮上場演跳車,過程中不斷翻滾,劇組事後還虧她是「翻滾吧!人妻」。

▲當時懷有2個月身孕的向語潔,拍戲當天在微博上說:「準備拍跳車的戲了,加油!」(圖/翻攝向語潔微博)

40歲的向語潔懷孕2個月時拍攝八大、華視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在劇中有一場跳車逃亡戲,但她仍然挺肚上陣在大熱天的馬路上翻滾3圈,事後劇組開玩笑說她「很帶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指出,她事前特地向老公報備,確認劇組會使用替身跳車而自己則負責在地上翻滾,拍戲當天她也向肚中的寶寶安慰:「馬麻會注意,你也要小心。」這場逃亡戲總共折騰了3個多小時。

向語潔今年1月低調嫁給從事金融業的林超驊,為尊重男方決定婚後退出演藝圈,至今已懷孕6個多月,估計預產期是12月,據悉,她不想先知道寶寶的性別,打算生完以後再補請宴客,並表示這樣的年紀有小孩,要多多珍惜。

金髮辣妹上空拍廣告? 以色列花美男模雌雄莫辨

好萊塢吹起忘我瘋!妮可基嫚「真槍實彈」上演灑尿戲

名嘴粘嫦鈺節目做效果?和呂文婉螢幕前擁抱解心結

毒舌「辦喪事找我弟」 鍾明軒:我真的很想打她

鍾明軒被當搖錢樹?阿喜老闆圤智雨:瞧不起鍾的經紀人

「媽永遠站你這邊」 鍾明軒母曾自責照顧不周

煎熬弟鍾明軒母輕生 反粉絲團遭轟「網路暴力」應廢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