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遞麥克風助理 劉悅天籟晉《中國好聲音》16強

▲曾是遞麥克風助理的劉悅,憑著一股毅力和渾厚嗓音晉級選秀節目16強。(圖/截取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進入16強準決賽,擠進16強之一,擁有爆發嗓音的劉悅,在剛開始參賽時一開嗓便讓評審為之驚豔,她表示自己曾參加過一些歌唱節目,但因為長相不夠出眾,無法圓歌手夢,只能在最接近夢想的舞台,當專門替歌手遞麥克風的幕後人員。

劉悅不只一次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的比賽,之前都因為長相和身材被嫌不夠好看慘遭淘汰,但她不氣餒的再接再厲,表示她曾當過幫歌手遞麥克風的工作人員,看到歌手們站在聚光燈的中心,她無數次的想像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他們。

劉悅雖然長的不夠吸引人,但在《中國好聲音》一開嗓,渾厚又充滿爆發力的聲音迅速抓住了觀眾和評審的目光,和其他強勁對手PK也絲毫不遜色,最後打敗對手順利晉級。

▼劉悅參賽片段。(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