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朗多大爆料 皮爾斯是全隊公認「單打之王」

點評:原來NBA球員也愛玩一對一單打喔...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控衛朗多大爆料!綠衫軍隊中其實有個「秘密組織」,名為「G-Unit」,專門進行一對一「單打」挑戰賽,而且全隊公認的單打之王,正是明星小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

▲朗多爆料,隊友皮爾斯是全隊公認「單打之王」。(圖/記者杜奕君攝)

來台代言「一對一籃球單打賽」,朗多也偷偷爆料,綠衫軍其實也很愛來「一對一單打」,而且打遍全隊無敵手的,正是「真理」皮爾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有個叫作G-Unit的秘密組織,專門進行單打比賽,而且是沒有犯規,血戰式的硬漢打法。」朗多如此說道。

不過朗多也強調,這個團體的比賽方式有分組,所以都是後衛打後衛,大個子互相較勁,因此他不會遇到肌肉棒子的威脅。朗多也透露,皮爾斯的單打實力實在太好,可以說是全隊公認的「一對一之王」。

朗多在被問到最想和聯盟中哪個球員進行「一對一單打」對決時,則強調自己願意對上任何人,不管是誰都行。

▲綠衫軍主控朗多抵台,舉行後衛訓練營指導國內年輕球員。(圖/記者杜奕君攝)

朗多在26日也將出席代言能量飲料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的一對一籃球單打賽,擔任總冠軍頒獎嘉賓,並與現場球迷進行互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