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8人稱霸偶像榜10強 孝淵意外擠出榜單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人氣有多旺?日前南韓票選出「百大偶像」,前10名中,少女時代成員就包辦8名,成員潤娥因為外型出色,歌唱演戲一把罩,一舉奪下百大偶像第一名,而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則是唯一入選十強的男偶像。

▼南韓票選出「百大偶像」,前10名中少女時代成員就包辦8名。(圖/擷取自網路)

少女時代人氣旺翻天,天團地位難以取代,日前韓國針對3萬多名民眾做電話調查,並在網路舉辦投票,選出演藝圈百大偶像,結果前10名名單中,少女時代成員就包辦八個名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少女時代中臉蛋最美的潤娥,除了歌唱本業還跨界拍韓劇接廣告賺外快,估計今年上半年,至少吸金1億5百多萬台幣,順利摘下百大偶像No.1,其餘成員太妍、蒂芬妮、俞利成功進入前五,6到9名也被少女時代包辦,唯獨曝光率較低的孝淵被擠出十大榜單外。

而19歲的可愛教主IU外型甜美暴紅,代言戲劇接不完,搶下百大偶像第5名,韓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憑藉能歌善舞的才華與帥氣外表,成為唯一入選10強的男偶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