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教練讚用心的選手 鄭錡鴻:每場比賽都是學習

點評:恭喜鄭錡鴻!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七月拿下MVP的鄭錡鴻,25日再度率領兄弟象拿下重要的一勝,主投七局只讓暴力猿打線攻下一分,但他賽後卻謙虛的將功勞獻給隊友,「他們幫我守下很多深遠的飛球,加上5分大局讓我能投得更安心。」

▲鄭錡鴻好投,為球隊打下重要的勝利。(圖/資料照)

順利拿下6連勝的鄭錡鴻表示,其實他今天一開始的狀況沒有很好,「我後來就試著把節奏放慢,結果有穩定下來。」下半季漸入佳境的鄭錡鴻說,之前角色定位比較不明確,現在轉任先發後,休息的時間變多,讓他更容易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陳瑞振賽後則誇他是很用心的選手,「他賽前都會看對方打者的影片,也會和捕手溝通,非常認真。」鄭錡鴻則補充說道,就算自己沒有上場比賽,也還是會在一旁觀察另外3支球隊的打者。

儘管有時候先發仍舊會遇到亂流,但越來越穩定的鄭錡鴻認為,將每場比賽都當作是一次學習,自己在心態方面就不會想太多。

關鍵字: 鄭錡鴻兄弟象陳瑞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