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慶兩安成英雄 興農遭逆轉12連不勝

點評:恭喜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賽前已經11連不勝的興農牛25日派出吳政憲搶勝,他前面5局沒有讓統一獅隊攻下任何分數,但「南霸天」後來居上以2比1險勝,敲出追平分和超前分的高國慶則拿下單場MVP。

牛、獅今天不約而同皆派出本土投手先發應戰,而吳政憲和李金木兩人的勝投也都恰巧尚未開張;今天這場比賽雙方的打者在前面3局都有攻佔上得點圈,可惜欠缺適時一擊,沒能打下分數。

不過牛隊在4局上率先逮中得分機會,首棒打者林琨笙靠著游擊手接球失誤站上一壘,李金木雖然三振了下一棒的鄭達鴻,但還是讓方克偉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提前起跑的林琨笙也快馬加鞭來到得分大門口,最後靠著鄭兆行的穿越安打跑回全場第一分。

不過「南霸天」在6局下馬上就將比賽扳平,郭岱琦在兩出局後敲出安打,並且盜上得點圈,接著打第6棒的高國慶沒有錯失追平比數的機會,掃出中外野的平飛安打,雙方戰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吳政憲再度遭遇亂流,被李育儒和劉芙豪接連敲出安打後,教練團決定將他換下場,他今天投了生涯最長的6.1局,98球也為個人新高;接替投球的沈鈺傑在8局下讓高國慶再度敲出超前分,雖然只投了一局,但吞下本季第5敗。

先前表現也不盡理想的李金木則是主投6.2局,沒有失掉任何自責分,可惜隊友火力不幫忙,讓他下場時無關勝敗,最後由同樣也只投了一局的高建三拿下勝投。

關鍵字: 興農牛統一獅李金木吳政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