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人「張心凌」赴日拍AV? 不怕懷孕尺度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張心凌」接受日本片商邀約拍攝首部AV,而且還不怕懷日本人孩子,大膽演出中出戲碼?這是片商SOD最近打出的新噱頭,不過達人一劍浣春秋指出,這其實是假的啦!張心凌的真實身分是女優「竹內紗里奈」,在輕熟女界很有名,但拿來假扮台灣人實在是大失敗。


▲自稱台藝人,張心凌赴日拍AV。(圖/取自網路)

一劍浣春秋指出,片商安排竹內紗里奈假扮「張心凌」,除了把她的身高從167公分偷偷改為172公分外,其外型幾乎沒有改變,直言向來以創意聞名的SOD,這次倒是很「敷衍」。

一劍浣春秋評論,儘管封面上寫得很聳動,還說不怕懷上日本人的孩子,但當他一看到女主角後,就失望透頂。一劍浣春秋還說,這部片應該會讓日本影迷笑掉大牙,因為這個張心凌實在是太沒說服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劍浣春秋說,過去也有名自稱「香港18歲女子大生」范美妺拍攝AV,爆乳的好身材也引來熱烈關注,但事後根據范美妺的用字語法等來評論的話,那她恐怕不是香港也不是台灣人,最符合她的身份應該是華人才對。

極上AV女優美溝慰粉絲 嬌嗔:看情色片多跟日本男學學

獨家/工作滿檔!雞排妹爆休學了 日本性感DVD停擺

「我們不是弱智」美知名AV女優愛看書寫小說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影片為證/比基尼波妞上街脫衣 安心亞黯淡

3位AV女優性感抵台 G奶北川瞳人氣夯

素人娘搶AV女優飯碗 片酬僅1/5高難度不另收費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東大醫學系畢業拍AV 水野遙捧E罩杯巨乳上陣

萬人斬AV女優梨花5月出道 刷新北島玲三千人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