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愛鹹濕吻 自爆「穿過胸罩」硬拖好友下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TIsland主唱李洪基素有「尺度王」之稱,有話直說的個性讓他在演藝圈人脈廣闊,與粉絲之間更是像朋友一樣,尺度大到連罵髒話都沒在怕!日前李洪基上節目大聊戀愛觀,擺脫偶像包袱自爆「曾經穿過女生胸罩」;更語出驚人地說自己最愛「糖果KISS(用嘴傳遞糖果的接吻法)」。

李洪基女人緣極好,在24日播出的節目中自爆,剛出道時曾收到粉絲穿過的胸罩當禮物,更坦言因為好奇就和成員一起試穿,「當時不知道扣子是要穿在背後,後來才知道穿反了。」被問到感覺如何時,他笑答好難穿!不願只有自己被當成變態,李洪基再爆:「跟我同年的男藝人一定都穿過啦,張根碩也是啊!」硬是將好友也拖下水,引起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李洪基上節目自爆穿過女生胸罩。(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接著提到最近很夯的「糖果KISS」時,李洪基直言:「我覺得糖果KISS一定要兩個人擁吻到嘴裡的糖果溶化為止!」大膽豪放的發言再度讓現場女性大叫太刺激,主持人更讚嘆「果然洪基會受女人歡迎不是沒道理的啊!」

恩靜遭換角搞自閉 演藝工會怒嗆劇組「可惡至極」

澤尻英龍華全裸賣肉 密謀進軍好萊塢

獨島爭議!SJ始源表態支持 父幫腔殃兒恐遭蛋洗

蝦咪!日韓女神卸妝「猴腮雷」 AKB48、KARA差很大

T-ARA恩靜新戲被換角不自知 愣「我昨晚還在看劇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