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貞子「集體」開球 咒死式「仆街」攻擊球員

點評:真是太詭異了啦!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多次請來宅男女神當開球嘉賓,25日卻突破以往風格,跨海邀來了令人聞風喪膽的「貞子」進行「咒死式」開球,而且不只貞子本人現身,還帶了一群「小貞子」助陣,讓傍晚吹起涼風的青埔棒球場顯得格外陰森。

▲貞子準備開球的同時,身後有一群小貞子助威。(圖/記者張一中)

Lamigo Monkeys對於開球等場邊活動,向來都相當用心,先前曾邀約瑤瑤、豆花妹等宅男女神來球場開球,也成功掀起討論話題;今天則是因應台灣的「鬼月」特別從日本請來電影七夜怪談中的山村貞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貞子在比賽開打前10分鐘踏上桃園青埔棒球場,並向Lamigo球員觀望了一下後表示,她最喜歡的球員是詹智堯和林智勝,想邀請他們兩位來當接球的捕手以及打者,隨後便帶著一群小貞子緩緩走上投手丘,但因為擔心投不到本壘,還刻意往前了幾步,儘管臉被頭髮遮住,無法正確知道捕手的方向,但仍奮力將球投出,並在開球後「仆街」倒在地裝死。

不只站在各個壘包上的小貞子們,群起模仿趴在地上,連桃猿隊的詹智堯與林智勝也都被貞子咒死式的開球攻擊,倒在本壘前;最後是由Lamigo其他先發球員跑上前,一人牽著一位「貞子」下場,才結束了這場特別的開球儀式。

▲詹智堯(右)與林智勝(左)都遭到貞子攻擊趴倒在地。(圖/記者張一中)



日職/貞子「咒死式」開球 投完竟然仆街
圖/史上最正!橋本愛出線扮貞子搞鬼
【圖】「貞子」好萌! 假日上髮廊護髮還會看旅遊書
史上最沒尊嚴貞子! 民眾都不怕還搶拍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