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刑事局當小金庫 主秘許瑞山床底藏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三線二星主任秘書許瑞山,涉嫌插股經營包庇賭場案又有驚人發現!檢警調查出許居然將百萬元來源不明的現金,毫不避諱大膽藏在自己的辦公室床下,把刑事局當成自己小金庫。

涉嫌插股包庇賭場的許瑞山,日前檢調人員在他刑事局寢室床下,又搜出百萬現金,讓許當場傻眼,一開始先推說是會錢,然後又改口說是跟朋友借來裝潢房屋錢,檢警認為他亂了方寸,讓辦案人員聽了直搖頭。

據了解,許瑞山在刑事局辦公室內,有一間3、4坪大的個人休息室,辦案人員前天在床底下,找到一個禮物袋,裡面有兩個不明物品,分別以塑膠袋與紙張密封,拆開後發現有台幣70萬及1萬美元現金。

許瑞山得知現金被查出後臉色大變,檢警正追查錢的來源,此外之前查出的紗帽山農舍,許也解釋是他跟人借地蓋的。另外,檢調日前還秘密搜索一名金主,提供的私人場地會所,只有一定層級的警官才可進出,檢調已掌握經常進出的警官名單,將進一步釐清案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