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掀衣又露腰 INFINITE南優鉉直呼「凍袂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ARA孝敏與當紅男團INFINITE南優鉉合作演出新戲《第一千個男人》造成話題。兩人在24日的播出中,有大膽火辣的裸露掀衣戲碼,讓雙方粉絲看的牙癢癢又心癢癢。

南優鉉曾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戲劇演出,其中一集和孝敏要以腹肌來決勝負,會有臉紅心跳的裸露鏡頭,讓他害羞直言:「和孝敏演出對手戲讓我相當緊張!」而孝敏為了挑逗南優鉉,大膽的撩起上衣露出了火辣的S曲線,他雖跟著撩起T恤,但美女當前似乎也管不了自己正在拍戲,眼光直盯著孝敏不願移開,被網友吐槽:「偶像也還是男人嘛,反應真誠實!」

▼孝敏和南優鉉合作新劇中,有火辣裸露鏡頭。(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劇組人員表示,這場讓人血脈噴張的鏡頭拍攝的十分順利,孝敏與南優鉉雖然是戲劇新人,但自然率真的表現獲得現場工作人員的肯定;對於近來吵得沸沸揚揚的換角話題,劇組也表示並不會撤換孝敏的角色。

恩靜遭換角搞自閉 演藝工會怒嗆劇組「可惡至極」

澤尻英龍華全裸賣肉 密謀進軍好萊塢

獨島爭議!SJ始源表態支持 父幫腔殃兒恐遭蛋洗

蝦咪!日韓女神卸妝「猴腮雷」 AKB48、KARA差很大

T-ARA恩靜新戲被換角不自知 愣「我昨晚還在看劇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