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妮妮苦惱抓不到鳥 次輪名次滑落第10

點評:妮妮加油啊!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沒問題的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曾雅妮,參加LPGA加拿大公開賽,首輪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居龍頭位置,可惜第二輪推桿不如首輪順,且未能抓下小鳥,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總計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141桿,名次滑落至第10。

▲妮妮未能延續首輪手風,第二輪遇到亂流,沒能抓下小鳥,名次滑落至第1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參加LPGA的妮妮首輪推桿超順,只用24次推桿,就抓下8隻小鳥,僅出現1次雙柏忌,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高居龍頭位置,可惜順遂的手風未能延續到次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輪妮妮用了32次推桿,沒有抓下任何1隻小鳥,第3洞就吞下雙柏忌,她趕緊撫平亂流,但第10洞又再吞柏忌,還好接下來就穩穩打直到終場。

此輪的開球上球道率、標準桿上果嶺率的表現與首輪差異不大,可惜推桿當機,且沒能抓下小鳥,次輪結束後,妮妮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坐收,總計低於標準桿3桿的141桿,只好暫時讓出龍頭位置,名次滑落至第10,落後榜首5桿。

妮妮今年抱走3座冠軍,賽前她曾表示要維持動力,發揮出水準,她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心,「自信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關鍵字: 曾雅妮妮妮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