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EXUS 7 上市腳步近了? 法雅客將在台開放預購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在 Google 全球開發者大會當中曝光的華碩平板「NEXUS 7」,可望在近期內在台上市了,根據稍早法雅客銷售通路在粉絲團曝光的消息指出,「『Google Nexus 7』 預售將開始,敬請期待!」對此,法雅客回應表示,相關訊息以華碩官方公布為主,至於其他銷售通路則表示目前還在洽談當中。

這台全球首台搭載 Andriod 4.1 的 7 吋四核心平板,被拿來評比恐威脅到平板龍頭蘋果 iPad 的地位,日前以經在香港上市,不過只有 16 GB的版本,建議售價為 2,398 港幣(約新台幣 9,260 元)。這次法雅客搶先在粉絲團公布消售訊息,並針對網友詢問價格跟時間的問題回應表示「敬請期待」,對此法雅客表示,會放出預購消息,主要是因為和華碩已經洽談完成,不過詳細的價格與預購時間,稍晚將會統一對外公布。

除了法雅客之外,實際詢問燦坤3C、彩虹3C等銷售通路,則是統一回覆這項商品會販售,不過一切都還在洽談當中,可以確定的是,先前華碩所說要等到11~12月才會在台上市的訊息,民眾或許可以提前在 9 月份買到這項產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