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姐」不醜了! 19歲徐曼麗獎金梭哈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前大陸「重慶小姐」選美前三名佳麗遭網友批評樣貌「奇醜」無比,配不上「重慶小姐」的美譽。不過戴上24日重慶另一場選美后冠的,就真的是心美也人美。年僅19歲的徐曼麗長相甜美,更表示願意把3萬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全數捐出。

▲19歲徐曼麗長相甜美可人。(圖/翻攝網路)

重慶日前舉行一場「國際小姐」比賽,選出的前三名卻惹來網友強烈抨擊,指她們的樣貌「奇醜」無比,配不上「重慶小姐」的美譽,甚至有人譏笑就是周星馳電影中的丑角「如花」和英國喜劇演員豆豆先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24日舉辦的「重慶非去不可旅遊形象大使選拔暨2012重慶小姐」總決選中,由即將進入上海戲劇學院的19歲女孩徐曼麗贏得桂冠。徐曼麗長相甜美可人,更有顆善良的心。奪得冠軍後,她決定將3萬人民幣的獎金(約台幣14萬)全數捐給貧童。

▲先前選出的重慶小姐被網友批評「奇醜無比」。(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