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神心死要解約 謝和弦:趕快解一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謝和弦「復活」再次於臉書爆走,這次還槓上宅神朱學恒。據悉他接連的脫序行為,也讓亞神音樂高層開始著手與謝和弦的解約事宜。謝和弦得知後在臉書表示:「快點解一解啦」。有粉絲擔心他的生計問題,謝和弦也回應:「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聽我的音樂,我就不怕餓死。」

▲謝和弦暗批李宗瑞「老二小」,遭朱學恒譏沒有別的罵人詞。(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月初先是抖出藝人陳奕在高中時「睡」了他女朋友,後自爆「吸大麻」寫歌。從4日嘉義演出後,便神隱南投埔里老家。16日晚間謝和弦在父親的陪伴下到案,並否認吸食大麻。20日謝和弦在臉書「復活」,先酸淫魔李宗瑞「老二小」,遭到宅神朱學恒批評後,轉向矛頭攻擊朱,也再度成功攻陷媒體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連脫序表現,所屬唱片公司亞神音樂在23日開會討論後,高層已經在著手和謝和弦的解約事宜。亞神音樂表示,先前聯絡謝和弦,他不是關機就是不接電話,也等不到主動聯絡。解約怎麼談?亞神表示,還是希望他能出面。

謝和弦在得知唱片公司有解約的意願後,在臉書表示:「快點解一解啦」,亞神不願揣測他心情。謝和弦24日也在臉書連發訊息,並表示要把在流行音樂界「偷學」到的一切和地下樂團界分享,「信我的,跟我來。」有粉絲擔心他的生計問題,謝和弦也回應:「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聽我的音樂,我就不怕餓死。」

延伸閱讀:

謝和弦轟流行音樂「智障」 蔡依林、林宥嘉遭流彈射

汪東城問「還好嗎?」 謝和弦不理、吳亞馨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