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飛人賣起亞州燒烤 喬丹新餐廳開張

點評:喬丹要不要考慮賣個台灣小吃...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投資各項「副業」,早就行之有年,這次飛人又有新動作,找來亞洲主廚開起亞洲燒烤餐廳,準備讓球迷們體驗飛人招牌的美食饗宴。

▲飛人喬丹新餐廳開張,開心帶著女友合影留念。(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根據美國terezowens.com報導,喬丹今日(24日)有一家新餐廳開幕,主要專賣高檔亞洲式燒烤,喬丹也大手筆的請來亞洲主廚坐陣,包括喬丹本人及現任32歲古巴籍女友普列托(Yvette Prieto),都出席了新餐廳的開幕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不僅是夏洛特山貓的大老闆,個人名下的副業更是不計其數,過去他也曾開過牛排餐廳、運動餐廳,這次再度進軍頂級燒烤餐廳,預料也將吸引不少球迷前往朝聖。

只不過比起開餐廳,喬丹老闆在管理山貓隊的表現可就是差強人意了,山貓在新賽季能否擺脫2011-12球季創下「史上最低」勝率紀錄,恐怕也是許多山貓迷所關心的最大焦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丹山貓飛人Michael Jord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