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全員爆發 17安送牛10連不勝

點評:太兇猛了...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因為颱風的關係,23日的新莊球場雨勢斷斷續續,不過這沒有澆熄象隊的攻擊火力,面對興農牛不但先發全員都敲出安打,3到8局還局局都攻下分數,最終以13比2大勝,不但把與第二名的勝差拉開,又讓牛隊吞下5連敗、10連不勝。

牛隊面對象隊先發麥格倫,前3個半局的首名打者都擊出安打上壘,3局還是陳凱倫的一支三壘打,最後也回到本壘為牛隊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象隊馬上突破賴鴻誠的投球,靠著彭政閔的二壘安打送回被保送的張正偉,追平比數。

▲麥格倫頂替增菘瑋先發拿下第九勝。(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象隊持續進攻,黃鈞聲和張志豪連續安打上壘,陳江和再補上一發擊中左外野標竿的全壘打,將比數拉開成4比1。5局賴鴻誠續投,但又被7、8、9棒連續安打再下一城,他也因此被換下場,投不滿5局。

5局結束後雨神來攪局,場地經過後又重新開打。5局順利化解危機的羅正龍6局投出保送後又連續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牛隊因此換上林克謙,他讓黃仕豪擊出雙殺打後結束這個半局。

7局上牛隊在兩出局後靠著代打沈福仁開啟攻勢,連續3支安打追回1分;只是7局下兩出局後象隊又連續擊出兩支安打再拿兩分,換上沈鈺傑後原本可以順利化解危機,但牛隊又發生失誤多掉1分。

象隊攻勢沒有停歇,8局又灌進4分,加上李居冠和葉丁仁最後兩局的壓制無失分,最終就以13比2擊敗牛隊。

麥格倫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兩分拿下第九勝;敗投則是賴鴻誠,他只投了4.2局就被敲出11支安打,投出三振和保送各兩次,失5分。

打擊方面,陳江和和黃鈞聲都是5支3猛打賞,陳江和還敲出本季第三轟,包辦了5分打點;張正偉則是中斷了連續7場比賽都有兩支以上安打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興農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