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兩場當英雄 郭俊佑雙響轟桃猿

點評:全壘打滿天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郭俊佑連續兩場比賽擔任桃猿殺手,面對8月大爆發的Lamigo桃猿一點也不遜色,今天(23日)再度開轟,而且敲出了雙響砲,獅隊最終就以9比2拿下二連勝。

▲郭俊佑兩場比賽擊出3支全壘打。(圖/資料照片)

這場比賽桃猿派出王豐鑫先發,不過他1局下就被郭岱琦在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擊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又被郭俊佑擊出陽春砲再下一城,

獅隊的先發強納森則是壓制暴力猿打線5局,雖然他們局局都有攻勢,但直到6局上才靠著陳冠任回敬1發陽春砲,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獅隊換上傅于剛中繼,兩出局後被陳冠任打了1支內野安打,不過還是順利拿下第三個出局數;王豐鑫則是7局下續投,不過在解決林志祥後被高志綱擊出安打後退場,接替投球的鄭承浩被潘武雄擊出二壘安打後又退場。

換上陳正達後狀況沒有好轉,他先是被張泰山擊出安打再攻下兩分,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林智勝又發生失誤再掉1分。接著2局開轟的郭俊佑又把球扛出大牆,一舉灌進3分,取得8比1大幅領先。

儘管8局上郭嚴文也擊出本季第14發全壘打,但下個半局林志祥馬上也來1發,原本判定為三壘安打,最後改判為全壘打,成為這場比賽的第五發全壘打,把這分討回來。

9局上獅隊新洋投馬丁尼茲登板亮相,雖然被詹智堯擊出1支安打,但最終沒有失分順利結束這個半局的投球,最終獅隊就倚9比2獲勝。

強納森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1分拿下勝投;王豐鑫則是6.1局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3分吞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