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嚇出「伊」身冷汗 光華惜吞6連敗

點評:三哥的話值得球員好好深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開打至今仍「一勝難求」的光華男籃,23日晚間對上目前排名居冠的強敵伊朗,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情況下,伊朗大膽啟用板凳陣容應戰,不甘被看扁的光華小將決心纏鬥到底,終場前一度見到贏球曙光,只可惜最後關頭還是差了「臨門一腳」,終場伊朗仍以83比71笑納5連勝,並送給光華隊6連敗。

▲面對實力高人一等的伊朗,光華小將仍展現旺盛鬥志。(圖/籃協提供)

開賽就把兩大主力巴哈拉米(Samad Bahrami)與卡瑞尼(Mahdi Kamrani)放在板凳觀戰,光華隊得分王宋宇軒坦言,「真的有被看扁的感覺!」不過周俊三賽前就告訴球員,「我們是支有經過訓練的隊伍,上場就好好打出自己的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對手身材高大,光華在高空作戰完全討不到便宜,但是下半場改成「地板傳球」,反而令攻勢流暢許多,第四節剩下3分40秒時,甚至一度追到66比72,僅6分落後,讓到場聲援的球迷情緒沸騰。

只可惜最後追分階段,光華小將們在關鍵球的處理上,還是欠缺火候,終場仍以12分輸球,依舊無緣嘗到首勝滋味。

雖然仍以輸球收場,但周俊三認為這場比賽球員有堅持到最後一刻,尊重自己的比賽,因此他認為球員有進步。

三哥也語重心長的表示,「把該做的做到完,珍惜現在的1秒鐘,未來你才會有40分鐘的上場時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